自己的,自我,自信,的是,到了

提問: 自信 問題補充: 怎么做才能夠有自信呢 医师解答: 在沒有找到自己的強項,或雖然找到了自己的強項而未投入行動之前,每個人都具有與您一樣的心理,一旦找到了自己的強項,并切切以切實的行為投入到了行動之中,那么我們的自信也就會在拼搏奮進、不懈努力的過程中油然而生。那么怎樣才能找到自信呢?首先,盤點一下自己的優點,哪怕是很小的優點也不放過;其次,做自己最拿手且最感興趣的事,并力爭取得成功;第三,做舉手之勞就可成功的事,特別是助人方面的;第四,尊重、欣賞和贊美他人等等,通過自我激勵、自我認可,以及他人的激勵和認可來獲得自信心。第五,要善于把緊張情緒放松。使用一些平靜、放松的語句,進行自我暗示,常能起到緩和緊張情緒,減輕心理負擔的作用;在任何時候都要對自己有自信心,并不時用內心的語言激勵自己:“我很棒”、“我表現得很好”、“人們都很喜歡我”。第六,凡事盡可能往好的方面想,多看積極的一面。重要的是要培養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因為有能力才會有自信,才能挑戰自我走向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h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