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就,效果,我以前,還不錯

提問: 早餐可以空腹引用的飲品有什么 問題補充: 我喜歡豆漿和牛奶,可是大家說不可以空腹喝!我本身胃不好,所以不敢這么喝了!可是最近想減肥的,目標是一月3斤,減3個月就可以達到我的理想標準!那么早餐有什么是熱量低的食物呢?只有全麥面包嗎?我超喜歡吃面包,怕自己控制不住啊!吃個雞蛋好嗎?不過好象說這個吃多了也不好,我哭啊~~~少吃或不吃晚飯的話,一月3斤有希望嗎?我每天跑30多分鐘的步~慢跑!其余時間基本坐著~ 医师解答: 空腹可以吃啊.就是不吸收.那樣不就減肥了嗎?我以前就是這樣的.效果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h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