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你可以,也就,你得,鞋子

提問: 我的左腳是不是有了腳氣? 問題補充: 我小時候得過小兒麻痹癥,左腿傷了,留下了后遺癥,左腿稍比右腿細點,但不妨礙生活。可是后來我發現我每到換季的時候,也就是皮鞋穿上稍有點熱的時候,左腳就會有小膿泡出現。有點疼,然后用手擠了它,弄干凈,過上一天就好了,沒感覺了,一般每次有兩三個,一次有兩三回。右腳沒事,幾乎從沒起過“腳氣”。請問朋友,我這是腳氣嗎?既然腳氣傳染,為什么我的右腳一點事都沒有?每次都出現在左腳上?如何預防呢? 医师解答: 我個人認為這個不是腳氣,也不會是鞋子的問題!可能是你左腳自身的皮膚或新陳代謝的關系,因為你得過小兒麻痹!你可以去專業的醫院檢查一下!什么問題也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h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