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皮疹,我想,有一,紫癜

提問: 康本說兒童過敏性紫癜小兒過敏性紫癜過敏性紫癜中藥治療 問題補充: 康本說兒童過敏性紫癜小兒過敏性紫癜過敏性紫癜中藥治療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2006年1月份的時候,我正在學校給學生們上課,突然就感覺肚子很疼,膝關節也有點腫痛,差不多過了一個星期,癥狀就自動消失了。我想可能是我經常站著的緣故,所以膝關節會有腫痛的感覺,而肚子疼呢,我想那應該是受涼了吧,既然自己好了,我也就沒有把這些小毛病放在心上。但沒有想到的是,沒過多久,我的四肢出現紅色的小疹子,有一點癢,突然想起頭天晚上和幾個老朋友一起聚餐,吃了一些海鮮,平常很少吃海鮮之類的東西,就懷疑是海鮮過敏了,由于不是周末,也就沒有上醫院去,叫老媽上藥房給我買了一些抗過敏的藥。吃了幾天的藥并沒使我的癥狀減輕,身上的皮疹反而越來越嚴重了,上了趟醫院,醫生在做了初步檢查之后,問我有沒有腹痛、關節痛之類的癥狀,這時我才把這些癥狀聯系到一起來,醫生得知我有這些癥狀之后要求我做一個比較詳細的檢查,我的心揪了一下,真害怕自己得了什么重病,原本以為這只是小毛病,最多也就打幾針。醫生說要具體檢查之后才能給我答復。經過詳細檢查,醫生給我確診為“過敏性紫癜腎炎”,以前從來沒有聽說這病,在醫生的解說下我才知道我不僅皮膚出現問題,腎臟也同樣出現問題了。一直以來我都以為只有男性才會出現腎臟方面的問題,沒想到這樣的問題也會發生在我的身上。在醫院進行住院治療,醫生給我用強的松、雙嘧達莫片等進行治療,共住了23天院,我就痊愈出院了。然而好景不長,三個月之后我的病又復發了,原來我的病情只是得到控制,根本就沒有徹底痊愈,原本我不想讓同事知道我的病,但沒有不透風的墻,同事還是知道了我的病情,也許印證了“是福不是禍”這句話吧,其中有一個同事建議我用康本的產品試一下,他說他侄子以前得過過敏性紫癜,就是服用康本的產品治好的,都一年多了,都從來沒有復發過,而且這個產品沒有任何的副作用。真的有這么好的產品啊?也許是受這病的折磨太久了,我急切想把這病治好,也沒有考慮很多,就上網訂購了一個套裝。我對這個套裝抱有很大的希望,半個多月的時間身上皮疹的顏色就淡了些,一個套裝吃完皮疹就幾乎沒有了,腎臟的癥狀我自己感覺不是很明顯,我在康本專家的建議下又買了兩個套裝,治療時間比較長,還好服用起來很方便,一點都不影響我的工作和生活。吃完之后我還特意上醫院進行檢查,一切都恢復正常了,大半年的時間了,我的病都沒有發過,不過我還記得康本專家的提醒,注意飲食,還有就是多做運動,強健我的體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h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