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都是,也是,也不,也有

提問: 如何尋找自己真正的興趣點或者說是培養自己的特長?謝謝大家了! 問題補充: 我是今年已經大學畢業了,可是還是沒有確切的工作目標。我非常苦惱。 我的性格特別矛盾,有時候非常有勇氣,做出一些讓人刮目相看的事,有時又非常內向。 智商方面,我覺得自己挺笨的,但是別人都說我聰明,我背東西特快,但理性思維特差,為什么說我找不到興趣點呢?給大家舉例說明吧:比如看電視時,綜藝、電腦知識、流行歌曲、電影……無論什么類型的節目我都喜歡看。我的缺點就是不太愛運動,但我并不厭惡體育,我曾在一個月里減肥20斤。 生活中,我至少可以列舉出自己的30個興趣,比如書法、篆刻,電影,外語,心理學,調酒、寫作、……但興趣不代表特長,而且由于精力分散和體質原因,我的真實狀況是我現在一無所長我這個年齡,面臨著擇業乃至事業壓力,而我還找不到一點眉目。 請大家幫助我分析一下吧,拜托了,謝謝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突然想到某個人的小說里的一句話,說"他并不是喜歡這份工作,只是他需要這份工作"有時候,工作并不一定都是你興趣范圍內的.或許你擁有的工作正是你喜歡的.那樣的概率也太少了.而且也是別人的感受.可是當你把心態調整好了之后.也許不管是發生怎樣的事情,你都認為自已很滿足.很喜歡自已的工作了.保有一些興趣愛好是不錯的.而且你也有機會從里面發現自已的特長.但這也不是一cu而就的事.放大自已的優點.忽略自已的缺點吧.要有信心和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h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