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也是,我想,在我,就不

提問: 小孩便秘無助 問題補充: 小孩滿月之后出現便秘現象,每次都要喝雞蛋花中藥涼茶才有得拉,如果不喝兩三天都沒有屎,我是喝人奶的,奶量應該足夠,該怎么辦.請給點意見2008-09-02 16:14 現在小孩才兩個月全母乳喂養,但便秘還有出現,母親沒有便秘現象。小孩拉出來的屎很希沒有干梗情況。我該怎么辦呢。吃‘陸氏潤字丸’多久才能正常大秘呢 医师解答: 那么小的孩子不能亂吃藥!酸奶也還不能喝!我想你不用太擔心,我家小侄女現在八月,非常健康!她兩三個月大的時候,排便也是7天一次,當時大家都很著急,她媽媽學了很多偏方,比如說在她的肛門處塞一小塊蘿卜,讓寶寶覺得肛門有異物自己使勁的掙,倒是可以迫使寶寶排便的。 但后來聽了專業人士的話就不擔心了,首先確認寶寶的腸道消化系統是正常的,其次寶寶排便是規律的。因為主食是母乳,寶寶消化吸收的多,廢棄物很少的,所以排便才要那么多天。 現在我家小侄女添加了米粉等輔食后,一天定時就排一次了。 所以,你只用母乳喂養,基本被寶寶吸收了,當然大便就少了。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h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