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是,你可以,肺癌,的人

提問: 癌癥晚斯,很痛,現在還能走動的情況下想請教一種藥物安樂死的方法 問題補充: 癌癥晚期了,打嗎啡止痛基本沒有效果,自己受罪,家人也痛苦,想求教一種藥物安樂死的方法,趁現在自己還能走動的情況下想搞點藥自己了斷,不知道能不能行?詛咒那些立法反對安樂死的.這么痛苦活著受罪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看了你的問題,我可以體會那種痛苦,因為我父親在十一年前是因肺癌末期去世的。但是,生命是寶貴的,請你再堅持一下,相信奇跡就會出現。我朋友的太太,在七年也是肺癌末期,當時他最小的孩子才四歲,在她的堅持下,積極的接受治療,只可惜遇到一位沒醫德的醫生,在三年前花完積蓄后,那醫生叫她沒錢就不要病,她因為醫生的這句話而放棄治療,離開時,孩子已八歲了,也懂事了。三個月前,我才知道有一種細胞營養產品,可以讓癌癥病人康復,我朋友的媽媽,七十多歲,也是癌癥,服用產品后,癌細胞已不見了,醫生也感到奇怪。還有很多很多見證。。。一位癌癥只剩三個月命的婦女,如今好了好多年;一位癌癥躺在床上只靠吸管活命的人,現今已好了二十多年。。。我不是向你推銷產品,因為我不是會員,我本身也在服用此產品,它是《賀寶夫》HERBALIFE, 你可以向你的朋友購買,開始時要大量服用,一天八杯,一星期后,你就會感覺它的效果。相信你自己,你可以戰勝病魔,奇跡會出現。并獻上我深深的祝福,希望很快聽到你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h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