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殖器,你的,泌尿科,兼而有之,就有

提問: 妻子患陰道炎 問題補充: 我老婆是處女,跟我同房后發癢(共兩天時間,四次),半個月后,去醫院檢查了,還化驗。有陰道炎。由霉菌孢子引起的,我跟她同房之前我的陰莖根部都感覺很癢,洗澡的時候用熱水沖,有時候癢得都把皮都抓破了,一直沒有去理它,有一年多了,我有可能是什么病呀,應該怎么去防治?我很害怕! 医师解答: 有如下可能: 1.你妻子患有陰道炎,其分泌物刺激你的生殖器而引起過敏或炎癥。一般龜頭也癢、發紅。 2.你原來就有生殖器皮膚病,性生活時受刺激誘發不適。 3.兩者兼而有之。 建議到正規醫院的男科、泌尿科或皮膚科檢查一下,以明確原因并采取合適的處理方法。千萬不要相信那些吹得天花亂墜的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h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