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人,并不是,肥厚,不是很,有一定

提問: 心肌肥大的病人 問題補充: 我的爸爸得了心肌肥大,現在在住院,聽我媽說這是遺傳,我奶奶就有心肌肥大,她在許多年前病故了,請問我的爸爸需要什麼保健藥么,我想賣給他。還有就是什麼休閑娛樂生活有益于心肌肥大的病人,我想買給他。 謝謝!!!!!! 医师解答: 很可能是心肌肥厚,這種病有一定的遺傳因素,并不是每個家人都遺傳的。在保健方面也就是應用一些含有維生素多一點的水果蔬菜等,注意不要很多的動物蛋白,植物蛋白比如大豆等可以的。保健藥物對于這種并不是很有效,有時候你買的不好還有副作用,建議不要應用。生活的娛樂方式因人而異,主要是不感到疲勞為好。可以做一些簡單的散步等,另外書法還有家庭養花什么的都好,氣功也可以的。這種病需要長期服藥,去醫院看看什么藥物最好,這不是一下子就可以說明的,因為藥物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h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