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可,去找,看看吧,心理

提問: 心理求助:考前緊張壓抑 問題補充: 幾乎成了慣例,只要這場考試是自己需要認真去對待的,就會在考前復習的一個月瘋狂緊張。癥狀為:1、晚上睡不著,一直是憂慮狀態;2、睡著了就一直做夢,醒來精神不好;3、遇到一點點很小的事情就會想得很多很可怕的后果;4、胃口變得不好,會莫名胃痛;5、會覺得每個人都是我考試成功的障礙;6、想快點學下某些東西而開始學的時候又會精神不集中,使得今天的學習計劃沒有完成,加重了焦慮,覺得時間不夠用。期盼能有藥物以外的心理幫助。2008-09-03 10:22 還有就是,不愿意別人知道我在考什么試,仿佛別人知道了我就會考不好,也總會覺得別人知道了而我最終沒考上別人會嘲笑我看不起我。 医师解答: 抓緊去找個心理醫生看看吧。當然也可以聯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h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