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容易,如果不是,答案,去正規醫院檢查下,員代為選出皰疹復發

提問: 大家請進來幫我解答關于皰疹的問題 問題補充: 今年6月底包皮內發了小水皰,然后就破裂潰爛,碰上去很疼,去大醫院檢查過,愛滋和梅毒的測試都做了,是陰性,醫生說是皰疹配了阿昔洛韋和噴昔洛韋軟膏給我,我每天都用,不過皰疹就是不要,看網上說是10天就好了,可我的要20天左右。而且每次一個要好另一個又發出來了,我前幾天又做了測試,查出來還是陰性的,可我的為什么就是不好啊,請問是為什么啊?學云醫師說不考慮是皰疹,那究竟又是什么啊,這個病讓我好困惑,精神也不好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皰疹復發很容易。如果不是皰疹就最好去正規醫院檢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h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