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有什么,我也,要去,不去

提問: 我的眼睛怎么了 問題補充: 當對面走過來一個人時(不管認不認識),我心里就一陣緊張,注意力都在他身上,眼睛不知道看哪里,要么直視前方,可覺得余光在他身上,目光很僵硬,直視前方一會兒,眼睛就受不了,視線趕緊挪開,對方也把視線挪到一邊去,老是這樣,快受不了了,不知道為什么會這樣,為什么我會這么敏感,換成你們會怎么做,也會這么敏感嗎?該怎么調節? 我已經十幾年都這樣了,再這樣下去我真的受不了了2008-09-03 15:25 提高懸賞20分 2008-09-03 15:27 不管是男的女的,老的小的,都是一樣,希望有傳業的人士能給我開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太緊張了。也太把眼睛看人當成一回事了。總想不去看別人,而卻控制不了。我也有類似的經歷,就是強迫自己不去做一件事,但事得其反,越要控制自己不用那么做,反而更要那樣做。可能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其實,就算是看別人又怎么樣,有什么大不了,又不會死人,想看就看,不要去控制自己,也不要去想這件事。然后,要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平時多做一些事,如養養花草,看看書,多助人為樂,多豐富自己的業余生活。相信你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h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