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到,性生活,衣原體細菌進行倍直加藥敏,較正規大醫院做檢查

提問: 急~!!我感染支,衣原體1年了 問題補充: 我去年去檢查感染了支,衣原體。我女朋友也去了。到現在一直沒有治療,現在女朋友的癥狀很明顯也很嚴重了,為什么我沒有什么明顯癥狀呢?我需要去治療嗎?另,女朋友也分手半年多了,前天她打電話給我告訴我她的很嚴重,但是我沒有什么明顯癥狀,需要治療嗎?這個病時間久了,會很麻煩嗎?請詳細告訴我行嗎?我還是學生,治療需要多久大概多少錢呢?2008-09-03 18:20 提高懸賞30分 医师解答: 不潔性生活中會相互感染,要到比較正規大醫院做檢查, 支:衣原體細菌進行倍直加藥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h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