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手指,就好了,經常活動

提問: 大家來救命啊,我手好疼呀!!! 問題補充: 最近一段時間,我的右手大魚際很疼,沒有受傷過,也沒有其他的外部傷害,怎么了這是???疼痛處也沒有出現什么烏青.剛在網上查詢過,可以排除是鼠標手哦!!!和鼠標手癥狀完全不同.我媽媽叫我去醫院,我不想去,想再等幾天看看,但是,還是夠疼的呀!!!有誰可以幫助我解答啊!!!不要叫我去醫院哦!!!我只想知道我的手是怎么了???為什么會無緣無故的疼痛起來呢???還有,我身體上面會莫名奇妙出現烏青塊.這又是什么原因呢???謝謝. 医师解答: 我情況和你一樣,經常活動一下大拇手指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h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