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的人,你的,但又,自己的

提問: 憂郁癥、自閉癥、抑郁癥的治療方法 問題補充: 治療憂郁癥、自閉癥、抑郁癥的行之有效的方法。(不需要詳細的治療方法介紹,只需治療方法的名稱和主要代表人物。)2008-09-03 20:25 為什么沒人幫忙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知道你是什么年齡階段的人,我只能以我的經驗回答你,你所說的這些都自己的心里因素有關,你想讓別人理解你但又不愿意或者找不到一個可以傾訴的朋友說出來,你做得任何一件事情都是好的出發點,甚至總將別人的感受考慮在前,周圍的人已經習慣你的方式,卻忽略你,你也需要別人的關愛,但又不愿索取,久而久之你有種被拋棄的感受,也許就在這個時候你最希望關注你人離開了你或者傷害你,可你已經習慣自己為自己療傷,漸漸的你的內心越來越郁悶,漸漸的這種病態形成。這是我的見解,如果你認同的話我們可以繼續溝通下去,我相信我能讓你走出困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h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