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吃,樂克后,發生房顫不會沒

提問: 快速房顫倍他樂克治療后,如果再發房顫,能感覺到嗎? 問題補充: 我因風心病并發房顫己半年余,為陣發性快速房顫。一個心血管專家讓我吃胺碘酮,到減量到半片半個月時,房顫又頻繁發作。另一個專家讓我吃倍他樂克,12.5mg,日二次,也不能控制房顫發作。我現在只好吃半片胺碘酮,半片倍他樂克緩釋片,心率不到60次。這樣一個多月沒有感覺到房顫發作了。我不知道這樣吃對不對。  我想問一下,吃倍他樂克后,如果發生房顫會不會沒有感覺。 医师解答: 這樣吃可以。吃倍他樂克后,如果發生房顫不會沒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h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