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原因,自己的,平衡器,有一

提問: 急急急!眩暈癥有什么好辦法治療 問題補充: 我愛人這個毛病六七年了,時常頭重頭暈頭痛,以前還有突然暈倒現象,她不能低頭太久或太急太累,或洗頭沒干就入睡,頭就會暈或重!這兩年精心照料下好一點了。去醫院診斷,一說是腦供血不足,又一說是頸椎壓迫所致,花了萬把元,都沒有什么特別效果,西藥吃多了怕副作用太大,現在靠我自創的按摩手法強撐,昨天又發了,真擔心啊!她現在才三十歲,請網上哪位貴人指點一下,看有什么好的辦法,幫幫我 !謝謝。。。。。。。。。 医师解答: 你的問題描述的很詳細,眩暈癥讓人很難受,而原因很多,正像醫院說的,但我還是提醒你除了上面的原因外,你是不是去看一下耳朵,因為耳朵里面有一個平衡身體的平衡器(這是我自己的叫法并不一定科學),你可以去醫院讓大夫詳細的檢查,一個一個的排出,最后查出原因。我只是給你提一個建議。愿你的愛人盡快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h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