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的是,也是,妻子,磁共振

提問: 膝蓋處疼痛怎么治? 問題補充: 我妻子崴腳后一兩天,那只腿膝蓋處疼痛。到現在已有兩月,到醫院照相骨頭沒什么問題。有醫生說可能是腰椎病變,做了CT也沒問題。按風濕、關節炎、滑膜炎治,吃了幾百元的藥也毫無效果,貼膏藥、用熱毛巾敷都不見效果。走路多了疼痛,整天躺床上呆著也疼。現在膝蓋周圍肌肉也疼,可是轉動大腿時,關節部位卻不疼。請有經驗的醫生給以指導。謝謝! 医师解答: 你妻子的的這種癥狀和我媽媽的很像。我媽媽的也是膝蓋處疼痛,將近一年了,貼膏藥,吃鈣片,扎銀針,用田七和酒……都沒有見好轉。由于我在外面讀書,前幾天剛剛回去陪媽媽做了檢查,做的是核磁共振,結果并不是什么風濕涼痛,而是說是由于損傷引起的。媽媽也回憶,以前坐車,車子急剎,人撲前去了,腳受了傷,當時就很痛。導致現在膝蓋里面積水增多,要動手術。目前媽媽還沒有去治療,我開學學費很多。相信經濟好轉點后一定去治療的。 我建議你也帶妻子去大點的醫院看一下,做一下磁共振,這個比ct優越。希望我的建議能給你帶來好處,愿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h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