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在,自作自受,心神,一起吃,我么

提問: 我這樣是不是感染愛滋病了? 問題補充: 我在2008年8月19號中午和一個愛滋病攜帶者一起吃了一頓中餐.因為我知道,和愛滋病患者一起吃飯是不會感染上愛滋病的.不過,吃飯的時候,我盡量少接觸他的筷子接觸過的地方.但是,晚上的時候,還是有點怕,就在網上查了一下,發現網上說,口腔有潰瘍的話,就有可能.正好我由于一次外傷,牙齒總是每天出血,也就是牙根有破損,所以心里有點怕.但隨后的一些癥狀,好象和愛滋病的初期癥狀相似:1\第三天,拉了一次肚子就沒拉了,但后來沒有繼續拉了;2\第三天開始到現在,這十來天,時不時就有點發低燒,有時發一下午,有時是半天.只是每次的腋溫加0.5后,大概是37.2~37.3左右.3\十天后,也就是前三天左右,左右下額的地方痛,并且左邊還有一個淋巴結.請問,這會不會是在感染了愛滋病啊?2008-09-04 01:19 我的口腔有破損,如果對方口腔有潰瘍,這樣和血液傳播很類似啊. 医师解答: 你我么緊張當初就不該跟他在一起吃飯,這不是自作自受嗎?如果總是懷疑自己被傳染,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免得總是心神不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h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