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我的,如果你,也有,好了

提問: 讓我頭痛的寶寶大便,誰能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還有三天就滿三個月了,從出生到兩個星期前大便都很正常,可就在兩個星期前開始拉肚子,先是金黃色的稀便,后來水分越來越多還有蛋花樣的東西,拉肚子第四天的時候我帶他到醫院,醫生看了看我家寶寶說再觀察幾天,不用做檢查,也可以吃點金雙歧和必奇。我給寶寶吃了三天,只有早上的第一次大便變稠了,其他一天5~6次仍然是稀的。停藥后又都變稀了。寶寶精神很好能吃能睡也不吵鬧,我就想先吃點金雙歧再等等。可是從前天下午開始拉綠色便便,先是黃綠色,一天5~6次,貼了丁桂兒臍貼,今天成了墨綠色,大部分是黏液,這怎么辦吶?我感覺寶寶都瘦了。我家寶寶喝母乳,拉肚子第二天鄰居說米湯治拉肚子我就給他喝了兩頓,被醫生說了一頓,說腸胃不好還加輔食,就給停了。到現在就每天吃點金雙歧了。怎么辦怎么辦吶!!!2008-09-04 12:44 寶寶一直很愛喝水,拉肚子前尿量很多,這兩天拉肚子減少了些大概有6次左右。 医师解答: 如果你家小寶一直都是母乳喂養的話,你說的拉肚子現象都是正常的。我的小寶現在十個月了。以前也有你說的一些現象,不過現在都好了。不用管他,自己會好的。小孩最好不要給他吃一些亂七八糟的藥。等你小寶開始加輔食或吃奶粉的時候自然大便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h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