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好了,也要,大小便,你不是

提問: 腰間盤突出手術 問題補充: 我媽媽做腰間盤突出手術住在醫院五個月了,至今大小便都不正常。當時做手術時是打了麻藥的,可是我媽還是被痛的叫起來,當時有個醫生說是割到了神經(后來醫院不承認這件事)。手術后我媽從臀部以下都是沒感覺的,大小便也失禁,一個星期后,醫生說給她再做一次手術,好像是修復神經什么的手術,還請了一個泌尿科的專家來,這次手術后,感覺好像好點,但還是大小便失禁,好像是在手術后的第三天,輸液時我媽感覺不舒服,一會就進入昏迷狀態,第二天才醒過來,醫生說這是正常的,我想問一下這是正常現象嗎?大小便失禁一個多月,為什么是這樣的?而且至今五個多月了大小便還不正常,還得墊尿不濕,這又是為什么呢?第一次手術是不是失敗了才會有這樣的反應呢? 医师解答: 做腰間盤突出手術是有風險的,不小心碰斷了神經是要癱瘓的,過去有這種事例,不過現在醫療技術高了,醫療條件也好了,一般不會出問題.可你媽臀部以下沒感覺,大小便也失禁,這說明脊椎已損傷了,你不是說已做了修復神經手術?還是大小便失禁,看來沒法修復了.這醫院是有責任,可以找醫院理論.其實不一定要手術,可以作保守治療,只有到萬不得意情況下,也要到大醫院或專科醫院做手術,這樣才能保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h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