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性,包皮,用手,都是,疼痛

提問: 包皮過長怎么辦? 問題補充: 包皮過長我想以后會導致我的生活有捆,但是我現在還沒有,我只想早一些把它解決掉,包皮過長總是導致我的JJ畏縮的很小但是在我想入非非的時候它又會自然而然的豎立起來,我就是討厭包皮太長,該怎么盡早的割除掉啊?2008-09-04 14:15 我怕去做手術啊..我不知道會不會很痛,再說我人很害羞的 我不敢去面對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包莖有二種情況,一種是假性包莖,一種是真性包莖,假性包莖,勃起時只需用手將之拉下,就會露出龜頭,甚至在勃起時便自動突圍而出。包莖大多屬于假性的,因此,對性事不具任何障礙。但是,真性包莖就不一樣了,不管用手怎么拉,龜頭還是無法出現,這樣當然需要動手術了。因為,龜頭不能出頭會影響快感的產生,況且,包皮內易積存污垢、感染細菌十分不衛生。一般為包莖而煩惱的年輕人幾乎都是假性包莖,只要消除心理障礙并沒有動手術的必要。如果,在勃起之后剝下包皮會感到疼痛,或在行房時也會造成不適或疼痛,就必須動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h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