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不了,答案,我想,有一,也不

提問: 那種自卑感該如何消滅掉,才能讓自己顯的有自信那? 問題補充: 我有4-5年覺得我自己很有自卑感,我總是不感太起頭來去面對一切,在別人面前我沒什么話說,更是在女孩子面前我真的很沒用,我把總總的一切都是退、在我一人身上.我現在不想這樣了我要除滅掉我的自卑感,我要去面對一切,后面的路還長著那 ,我不想這么快就結束.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個道理太簡單了!就連你自已都說出來了!“后面的路還長著呢,我不想這么快就結束!”誰說不是呢!首先,你應該明白自己究竟為什么會這樣,這個問題你沒有說,我想你是不愿說出來!但凡事有因才有果,你也不必太戒懷,沒什么大不了的!什么事都會有它的解決辦法,總是想不去做是沒有用的!“自卑”為什么???現在誰會比誰強嗎!!那它為什么會強?有一點可以肯定那決對不會憑空的,總是有原因的。總在計較這些什么用都沒有,它不會讓你得到任何東西,只會讓你更難過!!!沒什么大不了的,也不必到處去找什么答案啊,真理啊什么的!沒用!只有你自已才是你自已的救世主!讓你自已來主宰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h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