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病,就像,可以用,要注意,祝你

提問: 我男朋友有慢性肝炎我跟他在一起會不會傳染啊 我打過乙肝疫苗 乙旰表面抗體HBsAb是陽性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有慢性肝炎我跟他在一起會不會傳染啊 我打過乙肝疫苗 乙旰表面抗體HBsAb是陽性 2008-09-04 16:12 提高懸賞8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這種情況被傳染的幾率相當小,因為你已經注射了搞體,平時要注意飲食衛生,盡可能的注意就行了,性生活方面可以用避孕套,這樣不僅可以防止傳染肝病,還可以避孕呢.另外就像樓上幾位說的一樣,隔三年去查一下抗體還有沒有,如果沒有就再注射.男性有攜帶或者肝病是不會遺傳的.祝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h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