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我一,香油,嘴唇,效果很好

提問: 嘴唇干燥起皮 問題補充: 冬天的時候嘴唇干燥起皮了,當時以為是氣候的原因,就擦了擦唇膏.但是不管用,只要不擦仍然那樣,這樣一直拖到了夏天,又以為是上火引起的,便喝了些清熱去火的菊花茶之類的,還是不管用.看醫生,說是皮炎,又擦皮炎平,我暈,好象還嚴重了.請教各位能人幫忙解答一下,這是為什么?應該怎樣解決?謝謝!2008-09-04 17:57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可以擦香油,每晚擦點效果很好的,以前我一到秋天嘴唇就開始干裂起皮,后來聽家里老人告訴我的,很管用啊,反正不麻煩不妨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h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