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自己的,的人,你的,他的

提問: 問下我這樣是不是神經病啊 問題補充: 家里人天天罵我每天都是尤其是我爸他事情是這樣的我在2個或3個月錢因為同學欺負我我不敢上學拉這里人都是那樣沒素質(看誰好欺負就欺負誰一點沒素質)我也是不希望被他們欺負課時老是被欺負沒辦法就是沒素質我不上學拉。從這件事后家里人對我的說發多了他們天天罵我我呢只能用上網消遣時間當然我也直到我這是白癡行為因為從小到大我根本沒發現他們對我的好天天被他們罵我心里不是一般難受幾乎每次都會哭我爸爸的說法我都17 18了(我1993年出生的)下一步做什么啊大家說說我怎么知道啊這里的人那么沒素質或者是我人際交際能力差呵~就這樣有時打我有時罵我度過了2個半月2008-09-04 20:11 我有時候像說他們怎么怎么養但是我爸確說我都那么大拉該自己像學東西學東西的這沒什么就是一天到晚老讓我自己打工煩死拉我的身高很矮163cm所以個子就不夠在說年齡也不夠他還老是說什么要從社會鍛煉(我像拉要鍛煉我似乎還太早我能做什么)可我說什么都不聽天天罵我大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好好學習。家長讓他們說就說去, 要做到自己心里有譜,對自己的人生要有規劃!還有當遇見有人欺負你時,不能一味的回避,這樣有些人只會得寸進尺。教你個方法:找出那個帶頭欺負你的人,拿根棍子,照他的胳膊或者腿(如果你膽子夠,照肩部)狠給一下,把他眼淚打出來為止。他下回就不敢再欺負你了,當頭的不敢他低下那幫跟班的也就慫了。記住,不要對父母對你的愛產生懷疑。他們工作壓力很大,又狠鐵不成鋼,他們罵你是因為他們心里有你,想讓你變得有出息,變得像他們心里想得那樣。18歲的孩子,路還很長,自己把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h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