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周炎,骨科,手臂,患者,正常

提問: 我的手臂麻木,怎么回事啊!!! 問題補充: 我的手臂麻木已經有十來年了,以前年齡小沒把他當回事。就是干活累了麻的厲害,不累還好點。反正肘關節到手老是感覺累的不行,到底是那出了問題啊!好象沒有頸椎,末梢神經炎,中風之累的毛病。敬請高手解答。謝謝2008-09-04 19:59 我覺得心腦血管也沒什么事吧!我33歲。還有人給我說說嗎!謝謝啊。 医师解答: 手臂發麻,一般是因肩周或頸椎問題壓迫神經而引起的。如果肩關節活動受阻(會痛),一般是肩周炎;肩關節活動正常則可能是頸椎問題。建議患者到醫院骨科或康復科就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h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