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不合理,一切都,的是,很多人

提問: 因工作、生活中的諸多無法回避的不如意導致經常會生氣,怎么想盡力調節? 問題補充: 雖然總不如意,自己也克制著,總是用意念告誡自己別生氣別生氣,氣大傷身影響健康。可往往還是覺得胸口憋悶,心氣不順。在無法改變工作生活中不如意的狀態的時候,怎樣才能調節到自己不生氣?在工作中沒錯也不得不承認自己有問題,又不便跳槽。人非草木,不是想不生氣就可以不生氣,想不受氣就能夠不受氣的,有很多事自己做不了主的。請介紹一下能盡快消氣的思路,鍛煉方法或飲食療法,我不勝感謝。2008-09-04 20:55 提高懸賞10分 2008-09-02 19:14 請幫幫我啊. 医师解答: 在無法改變工作生活中不如意的狀態的時候,怎樣才能調節到自己不生氣?只有接受現實,把這一切都看成正常的,生活就是這樣的:充滿矛盾和不公平\不合理.如果對這一切都憤憤不平,結果又怎么樣?只能徒增煩惱罷了.很多人會有一些想法:事情怎么會這樣呢?這太不合理了.于是憤怒.這是一種不合理的認識,現在就是要改正這種錯誤的認知,轉變為:事情是這樣的,也許這是不合理的,但是我沒辦法改變它,只有接受它了,我能做的是什么呢?什么樣的做法可以使我得到益處呢?記住,導致人生氣的,不是事情本身,而是人對事情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h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