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石膏,手部,正常,位置

提問: 請大家看一下我的手,是否有問題。 問題補充: 一開始說我手沒事,過了一下說我手骨折,不小的是第一個醫生出錯,還是第二個要我多發錢。請幫我,謝謝了。2008-09-04 23:08 是鉤骨位,我是一拳打在墻上,一開始是鉤骨位拱起一個包。我認為是脫臼,就把手拉開用力壓下去了,再到醫院拍片,現在鉤骨上下10cm都腫起來了。手還可以做事,沒有什么大事吧。看來醫生是對的。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畫圈的位置有骨折,還是應該石膏固定的,讓骨折愈合好,再開始手部的康復訓練。骨折固定后關節活動受限是正常的,倒是可以找我要訓練視頻,但現在一定要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h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