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很好,有著,你的,友好

提問: 怎么能變開朗 問題補充: 我不敢和別主動打招呼!2008-09-04 22:27 也很要面子! 医师解答: 你已經認識到,不能主動和別人打招呼,需要改正,這是很好的第一步.因為,人生活在社會中,與周圍人的關系,是不得不面對的.主動和別人打招呼,確實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它表達出什么信息呢?我很友好,我喜歡你,我不是討厭你;今天我的心情很好;我對人生有著樂觀的認識.通常,不能主動和別人打招呼的人,除了少數有著敵對的情緒之外,很多人是出于內向害羞的性格使然.害怕別人不理我怎么辦,那我多尷尬啊!那我還不如先不理他們,我就不會受傷了!其實,他怎么不想想,如果你不理人家,怎么就不怕別人說你:你有什么了不起,還不理人!我哪里得罪你了,這么冷漠!所以啊,要避免別人對你產生誤解,你必須要主動和別人打招呼啊!其實,大多數人都會喜歡別人和他打招呼,你經常主動和別人打招呼,別人也會回應你,這樣慢慢就形成了良好的人際關系.敞開心扉,有友善對待別人,就會有相應的回報和收獲.希望你自信地,勇敢地,友好地,真誠地,去和別人主動打招呼!即使偶爾遇到不理解你的人,那也沒什么,也許他今天有什么不高興,可是他也有可能通過你的熱情微笑而轉變心情哦!所以你要堅定信心,不要氣餒,只要有信心,這真的不是什么為難的事,從現在開始,經常對人微笑,主動向別人問好,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h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