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自我,我在,就像,空明

提問: 每次頭暈前腦子都好像被什么沖擊到的原因 問題補充: 現在我每天都有一種怪怪的感覺,看到的事物的感覺全變了,腦子有點壓抑,每次頭暈時腦子都好像被什么沖擊到那樣,請問這是什么原因做成的,有沒有可能是心理問題做成的?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造成這種情況我猜想也許是精神壓力過大 或者經常熬夜 大腦休息不夠引起的。我在攻可日語等級考試的那段時間也感覺大腦很重 很壓抑好像隨時大腦轟的一聲 記憶力也下降 人也遲鈍起來了。當時也是擔心自己是不是出現了問題阿 越是擔心感覺情況越嚴重。這個時候剛好一個朋友結婚 要回鄉下老家去吃酒 在鄉間的清晨吸著泥土的芬芳 聽著鳥兒嘀鳴 露珠 青草 心境一下開闊 大腦也感覺很輕松 就像小說中寫的靈臺空明。 經過這次后 我注意了自我調節 這種現象終于消失了總結起來: 多與大自然接觸 不要背太大的壓力 平時參加一些有氧運動 聽聽輕音樂 多吃點綠色食品 慢慢自我調節 你會很快感覺到輕松 快樂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h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