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美,很好,使你,吃什么,胃口

提問: 運動減肥腿粗了 問題補充: 跑了 半個月,今天發現不僅小腿粗了(這個屬于正常)我大腿都粗了,特明顯,一穿裙子能看出來,這是怎么回事啊?還有越跑越胖的道理嗎?真暈~~~2008-09-02 15:18 比跟我提飲食,我不吃主食,就吃蔬菜水果,要因為這胖,那我看干脆都別減肥了! 医师解答: 跑步特別是慢跑,只會使身體長得均稱,雙腿更結實,看起來更健美,不會越跑越胖的。本人就是長年跑步的運動愛好者,身材勻稱,胃口很好。吃什么食物都覺得香,用不著節食。但多年來體重一直保持正常,不胖稍偏瘦,身高1米75的我體重是69-70公斤。 你還是堅持跑步吧,那會使你長得更健美且朝氣勃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h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