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是怎么,我也是,白帶中,偶爾會

提問: 帶血絲的白帶 問題補充: 前半年月經一直不正常,后來看醫生也沒有好一點,但是,發現自己和別人不一樣,別人有冷水,會推后YJ,而我卻會提前,而且還伴有排卵期出血的癥狀,最近,一直堅持用熱水洗臉.洗腳,現在,YJ也正常了,想要寶寶,8月7號來的YJ,21號和24號都有和老公AA,但是,第二天都會有帶血絲的白帶,這是什么癥狀啊?我去醫院剛做過B超,醫生說沒有問題啊,希望大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我也是偶爾會看到白帶中的血絲.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h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