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在,再做,宮頸糜爛不影響懷孕

提問: 宮頸糜爛我能懷孕嗎? 問題補充: 你好,我08年6月9號因為當時陰道有帶血絲的白帶流出,癥狀已有三四天時間了。5月25來的月經。以前從來沒有過。而且準備今年懷孕,所以到醫院婦科看,當時做了白帶常規,B超子宮及附件都正常,因當時做婦檢,檢查宮頸的時侯還有帶血的白帶,所以醫生說二度宮頸糜爛,但醫生沒有說要治療,只是說可以懷孕.然后月底去吃的一些這方面的藥,是一個門診的全科醫生開的,吃了以后7月14,我去了另外一個醫院的婦科看,當時沒有出血(可能是吃了藥的原因之后都沒有出血),那個醫生說是輕度的可以懷孕。我7月21號來月經,8月2號和3號同房,試孕沒成功.(月經過后到同房我的精神都很緊張)當時是在排卵期同的房,一次是在下午兩點,第二次是在第二天的中午.之后都沒有同房(但我不確定當時是不是排卵當天,只是大概的排卵期.)。8月工18號來月經25號結束,月經結束后好像第二天,我很用力的大便,之后又有血帶癥狀。29號消失之后同房1次。同房后又開始有血帶的出現之后一直沒同房,到9月1號出血癥狀消失。請問,像我這樣的情況,還可以懷孕嗎?我不知道29號那次試孕會不會成功,如果成功,在懷孕期間會不會嚴重到癌變?如果沒成功,我是治好了再懷,還是繼續試孕呢?我現在是想要第二胎,女兒現三歲。我好想今年要,因為我已經準備了好久了。還有就是我同房的次數不多,上個月只同房了兩次(指排卵期),這個月只同房一次。因為物治療要等上半年,能不能先用藥物控制?如果用藥物控制,要多長時間才能懷?能不能這個月用藥,下個月懷?急盼專業回復!請盡量不要復制那些已有答案,請切身為我解答。在此謝了! 医师解答: 中度宮頸糜爛不影響懷孕,可在生育后再做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h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