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可,碎石,多喝水,疼痛,上下

提問: 我得了腎結石 怎么治療 問題補充: 我的了腎結石 怎么治療男 20歲 b超是結果是右腎病情是:附件有圖距腎門63mm 大小6*5mm X光碎石機看不到 醫生讓吃藥治療不要給我說常識 我就問問吃什么藥醫生開的什么排石湯希望有人告訴我要說全哦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如果有癥狀,比如劇烈疼痛,可以隨時到醫院緊急處理,也就是打止疼針;如果沒有癥狀,可以多喝水,多解小便,促進石頭排除,也可以適當多運動,比如上下樓梯時跳一跳;定期復查B超,如果可以的話盡早碎石。如果石頭再增大不易碎石時,可以到醫院采取手術的方法取出,手術也可以選擇內鏡微創手術或者常規開腹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h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