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我有,我只,打了,吃了

提問: 我這是有炎癥麼?該吃什么藥。 問題補充: 我在8月27號下午3點做完了無痛人流,還打了1針縮宮針,到晚上9點半就停止流血了,之后幾天都很正常很好。但是從30號晚上開始下腹很疼,而且很脹,是持續的很疼。請問了解這方面知識的朋友,我這是有炎癥麼?還是出現的宮縮的的反應?該吃什么藥?是止疼的還是消炎的?最好能告訴我藥的名字。謝謝!2008-09-03 01:35 今天還出現了褐色分泌物。 医师解答: 我出現過跟你一樣的問題,去醫院復查,醫生說我有炎癥.給我開了一些吃的消炎藥,本來叫我打針.但是我只打了一天.因為要上班沒時間.吃的藥好像是頭孢泊?酯片和氟康(口坐)片,不好意思.這2個字不知道讀什么.吃了就沒痛了.但我還去藥店買了一些婦炎康寧吃.藥店有醫師的.你可以咨詢一下.不知道幫到你了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h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