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壁立千仞,有容乃大,百川,一幅,心胸

提問: 為什么我很喜歡被女人玩弄啊 問題補充: 為什么呢,我明明知道是不可能的,她是不愛我的,我為什么還能愛的那么深呢?明明知道是她設下的陷阱為什么還是不聽勸呢,被她弄傷了還是想她來傷害我,把自己當做她的玩具一樣玩弄,誰丟就丟,想要就要,為什么還是放不下呢?是因為一次次的失敗,一次次的無緣,逮到一個就拼命的愛她,真的很可笑啊可我要怎么改變自己呢,這樣真的太下賤,太不要臉了吧,我真的很想改變自己,可我要怎么做呢 医师解答: 林則徐家中自勉的一幅對聯: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 壁立千仞,無欲則剛。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大海可以容納千百條河流,因為它這樣廣闊的胸懷所以是世間最偉大的(教育人們要心胸寬廣才能變得偉大) 壁立千仞,無欲則剛:懸崖絕壁能夠直立千丈,是因為它沒有過分的欲望,不向其他地方傾倒(教育人們要放棄無謂的享樂欲,修身養性)心放寬些吧,你需要多一些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h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