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是有,方面,你一定,自己的

提問: 怎樣才能重拾自信 問題補充: 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很自信的女孩,但是自從上次被領導把我拿來跟另一個女同事相比較之后,尤其是在社交方面,那個女的很會喝酒,比較吃得開,在這方面我很抗拒,一般不喜歡跟那些人虛與委蛇,但是現在好像只有那樣才說明能力強。我感到自己很沒用,甚至一無是處,雖然朋友們安慰我不必那樣想,但是那次談話我一直印象很深刻,最近睡眠也不好,老是壓力很大,覺得自己不如別人。怎么辦? 医师解答: 不必如此有壓力,領導也是人,他也是有偏差的,他會在不同的事項、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方產生不同的看法。可能在人際應酬的方面,領導感覺你不如她,有感受而發就說了那一篇話,你不必老放在心里,你要重新拾回自己的自信心。你自己也說,自己一直是一個很自信的女孩子,那說明你一定有很多地方(最起碼在某一方面)是很優秀的。只是在應酬、喝酒方面從心里有點抗拒而已,這也不是什么缺點,在某些領導面前可能還是優點,所以不要以此為悲。當然,如果你現在從事的是公關工作,那當然不愛或不太能喝酒是有點吃虧的,這樣的話,我倒是勸你可另找一個更能發揮自己特長的工作去做。總之。自己一定要重拾自信,你一定是一個優秀的女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h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