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乙肝,疾控中心,表示,乙肝疫苗,全部

提問: 有誰可以告訴我(乙肝兩對半) 問題補充: 我在一個汽配公司上班,公司要個乙肝兩對半的表,前天我去檢查乙肝兩對半,結果全部是陰性,醫生告訴我沒事,只是抗乙肝的免疫力沒有,很容易感染,要我打抗體,說打三次就可以轉陽性,我想問下是不是真的,而且經過全部是陰性工廠會接受這樣的員工嗎? 医师解答: 結果全部是陰性表示沒有感染乙肝也沒有抗體。 應到當地預防接種門診或疾控中心接種乙肝疫苗,接種時間為0,1,6個月,即接種第一針后,滿一個月接種第二針,滿六個月接種第三針。接種完三針后半個月可再檢查一次看有沒有產生抗體,有抗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h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