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膜炎,是由,床上,毒力,有細菌性腦

提問: 都說細菌性腦膜炎,那么有細菌性腦炎嗎? 問題補充: 專家,您好!我寶寶四個月大時得了腦炎,醫生最后判斷是細菌性腦膜腦炎,而且我寶寶的較嚴重,現在后遺癥挺厲害的。我有些想不明白不懂的地方,請教各位:我在網上查資料都說細菌性是腦膜炎,而且我看下來腦膜炎沒有腦炎厲害,腦膜炎畢竟沒有傷到腦實質不是嗎?那么我寶寶的細菌性腦炎是因為腦膜炎沒控制住,細菌透過腦膜進到腦實質里的,就變成了腦炎嗎?2008-08-21 21:23 提高懸賞20分 2008-09-04 19:36 細菌性腦膜炎的有關內容我從網上已查得,我想了解的是細菌性腦炎是不是由于細菌性腦膜炎沒有及時得到治療惡化而形成的。謝謝! 医师解答: 臨床上常見的有細菌性腦膜炎,病毒性腦炎,而‘細菌性腦膜腦炎’,是由細菌性腦膜炎的細菌蔓延至腦實質而引起,可能是治療不及時,或細菌毒力較高所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h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